選擇語言
close

手作暖馨花盒子 獻上對媽媽的愛

6-1

溫馨的五月是子女對母親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英國保誠人壽近年來的母親節舉辦了各式活動,如:「春之饗宴-母親節音樂會」邀請小朋友共同演奏優美的樂曲給媽媽聽;「愛的小主廚-為媽咪煮出心意」讓孩子親手烹調出感恩的美味。在客戶參與意見問卷統計分析,了解到媽媽們最想要參加的活動是親子手作,透過親子間的互動,不僅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每一個孩子的作品,更是媽媽心中最偉大的藝術品。因此,英國保誠人壽秉持『一起好幸福』的理念特別推出【手作的幸福-暖馨花盒子】親子活動,透過每一個孩子精緻的花藝作品,呈現孩子們對媽媽的愛。

 

今年母親節,英國保誠人壽特別邀請到專業手作花藝老師,舉辦一場溫馨感人的【手作的幸福-暖馨花盒子】親子手作活動,讓孩子親手用永生花及乾燥花裝飾極具質感的玻璃珠寶盒,送給媽媽作為母親節禮物。活動於「保誠人壽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甫一公布,就獲得許多保戶熱情回應,如同以往的活動,報名相當踴躍。活動當天一共邀請了30對親子,其中更有祖孫三代共同參與,這位爸爸特別帶著自己的母親、兒子及太太一起來參加,不僅自己對母親表達感恩,更讓兒子體驗到表達孝順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陪伴」,為自己及母親與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在花藝老師專業與悉心的指導之下,小朋友們認真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跟著老師,佈置著要送給媽媽獨一無二的愛,仔細將自己的心意裝進充滿愛與感恩的花盒子中,搭配英國保誠人壽別出心裁準備的拍立得相片,一起為這一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同時,英國保誠人壽更貼心的準備了造型相當可愛的棒棒糖送給與會的小朋友,鼓勵孩子們多跟媽媽說出甜蜜蜜的話語。

 

陪伴孩子幸福快樂地成長,是每個父母最大的心願!英國保誠人壽以『一起好幸福』的理念,期望能持續為保戶創造幸福時刻,同時要傳遞給保戶,「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好自己所愛的人,讓自己與下一代一起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