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幸福秘境

快來測測健康與保障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
像哪一類的房型?

因為經濟狀態、家庭環境、人生階段的不同,每個人對於健康保障也有不同的需求。透過線上測驗客製化分析了解適合你與家人的保障規劃,創建「幸福方程式」。
探索秘境 啟動旅程

幸福快樂的生活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目標

隨著年齡的增長、家庭角色的轉換,加上照護父母、配偶及子女的責任,每個人對於幸福的想像也不盡相同。

讓我們一起透過沉浸式情境體驗,了解你和家人對於健康保障與財務規劃,探索適合自己與家人的保障計畫。

立即開始體驗

建構好了嗎?

聯絡專人

讓保誠陪伴你一起先照顧好自己(Me),再照顧好家人(We)
GO

兩大測驗功能

透過情境式問答,幫助你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方程式。
商品

迫不及待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瀏覽商品

常見問題

網站操作類

問題

答案

我要如何進入「保誠幸福秘境」?

(1)可以由保誠企網首頁進入。

(2)可以直接從保誠幸福秘境進入。

我已填寫的測試內容可以修改嗎?

若你未完成測驗,都可以透過測驗頁下方的箭頭,選擇至前後題修改答案;但若你已完成測驗,則無法再修改。

測驗結果出來的推薦商品要去哪裡看內容?若想要購買,要如何投保?

(1)如果是商品相關的內容,可以至保誠人壽企網-商品櫥窗頁面查詢。

(2)如果你要投保,請點選「請專人聯繫我」,並填寫完個人聯絡資料,會由專人為你服務。

 

測驗工具類

問題

答案

你們的問卷內容有問題,問題中的選項沒有符合我的答案,要怎麼選擇?
Ex:第2題,我覺得自己身體不好,但做過檢查沒有問題;我覺得應該都有,卻沒有複選的選項可選?

請你選擇最接近你目前狀態的描述。

「家電自由選」和「房型隨心挑」分別有什麼不同的功能?

(1)「家電自由選」主要讓你了解自身現階段的風險狀態,幫助你透過問答方式,從中彙整你目前健康保障的類型,再進一步針對這些類型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2)「房型隨心挑」從個人延伸到家人,陪伴你檢視對家人的保障規劃;以互動式問答讓你了解目前已有的保障或財富規劃,進一步建議適合你和家人需求的保險類型,提供最客製化的保險規劃方程式。

我要先測驗「家電自由選」還是先測驗「房型隨心挑」呢?

沒有先後順序,可以依據目前想要了解自己或是家庭保障為主要區別方式。

「房型隨心挑」和「家電自由選」測驗結果會不會不一致?

測試目的及規劃需求不相同,因此測驗結果建議也會因應調整。

測驗者是否需提供個人資料?

此工具測驗過程皆無須提供可辨別身分之個人資料,若需進一步請專人聯繫服務,相關個資聲明請參閱網站中「請專人聯繫我」專區。

為什麼「房型隨心挑」需要填寫年齡及性別資料?有何作用?

不同年齡階段及不同的角色身分,所需要的保障可能不相同,為了提供更客製化、更符合你的規劃建議,因此有年齡及性別的選項。

 

其他

問題

答案

我有其他活動問題,可以跟誰聯絡?

請點選「請專人聯繫我」,並填寫完個人聯絡資料,會由專人為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