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愛的小主廚 為媽咪煮出心意

4-1

保誠人壽了解媽媽永遠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獨出心裁舉辦專屬保戶的「愛的小主廚」親子手作料理母親節活動,當天媽媽化身為動口不動手的女王,由孩子們親自手作料理給女王媽媽品嚐,並獻上手寫祝福的卡片及康乃馨,家人們用最純粹的心意,表達對媽媽真摯的關愛。

 

為回饋保戶並鼓勵保戶親子同樂享受周末時光,保誠人壽特別邀請擁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證書的專業老師,在專業又舒適的料理教室裡,教導孩子們製作親子丼和壽司,表達對媽媽的心意外,也體驗手作料理的樂趣。享用料理的時間,還舉辦孩子與家人一同寫下祝福卡片給媽媽的活動,促進孩子們和父母親子情誼大躍升,也為這次共聚天倫樂的甜蜜時光留下美好的記憶。

 

讓孩子們帶著滿滿的幸福成長,想必是每個做父母親最大的心願。保誠人壽的「一起好幸福」理念,期望能持續為保戶創造幸福時刻。同時要傳遞給保戶「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好自己所愛的人,讓自己與下一代一起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