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提前準備 預防非常態風險
英國保誠人壽「鑫滿意足」
為突發風險施打疫苗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病毒,讓全世界措手不及,不僅影響整體經濟市場,更打亂了人們的日常,過去許多非常態儼然成了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隨著疫苗的研發成功,民眾可以藉由施打疫苗為自己建構起健康防護網,降低染病風險。然而,除了傳染病之外,生命中還有許多非常態風險,例如因嚴重疾病或重大意外而失去工作能力,導致收入中斷影響了家庭經濟,造成個人及家庭無法承受的負擔。有鑑於此,英國保誠人壽特別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攜手推出「鑫滿意足定期保險」,為生命中的非常態風險建構起家庭經濟防護網,如同為風險施打疫苗,降低對家庭經濟的影響,維持全家人的生活常態。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資料顯示,2019年平均每戶每月消費支出為新臺幣69,000元(1)。如果家庭主要經濟支柱的家庭守護者,不幸因為突發風險瞬間倒下,影響層面除了收入中斷之外,緊接而來的,還包含長期的醫療及照護費用;萬一家中又沒有其他收入來源,那麼拖垮的不僅是個人,甚至是整個家庭。「鑫滿意足定期保險」提供「失能收入補償、豁免保險費、滿期金」三重保障,更特別針對因意外所導致的失能,提高收入補償至2倍保險金額,保戶可依據個人或家庭的預算規劃,彈性選擇10年、15年或20年的繳費期限,為家庭守護者提供全方位的風險防護措施。

另一方面,在投保過程中,民眾最擔心的就是因突發風險影響財務狀況,導致繳不出保費使得保障失效。「鑫滿意足定期保險」特別提供豁免保費機制,當被保險人不幸發生1~4級失能時,將可依保單條款獲得所約定之保險費豁免,讓保障不中斷,為幸福多加一道防護網,讓保險更保險!

「鑫滿意足定期保險」協助民眾在人生打拼黃金時期,提供給自己和家人安心的保障,分擔因為失能造成的風險,滿期後仍生存,還可獲得一筆資金彈性運用。以35歲王先生投保「鑫滿意足定期保險」為例,保險金額新臺幣3萬元(以下幣別同),繳費20年,可享有保障至66歲當年保單週年日,折扣後年繳保費為35,064元(2)。萬一王先生不幸於45歲時,因疾病(3)致成1~4級失能,將可獲得每月3萬元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至保險期間屆滿日,最多給付252個月,合計756萬元。若王先生因意外傷害而導致1~4級失能,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將以2倍給付,每月6萬元,最多給付252個月,合計1,512萬元,協助王先生及其家人應對突如其來的風險。王先生在66歲保險期間期滿後,還可領回滿期保險金,高達保險金額的15倍,共計45萬元。

英國保誠人壽長期關注保戶的健康與保障,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全方位保險商品與服務,「鑫滿意足定期保險」提供保戶在面對生命中的非常態風險時,為自己及家人種下風險防護的預防疫苗,建構全方位財務安全防護網。

註:

  1. 資料來源:行政院主計處,https://win.dgbas.gov.tw/fies/a11.asp?year=108

  2. 保費使用匯款/金融機構自動轉帳,計算首、續期保費1%折扣。

  3. 「疾病」係指被保險人自保險契約生效日起持續有效30日以後或復效日起所發生之疾病。

  4.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簡介,及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5.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