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保誠集團

百年歷史的保誠集團,在無數個歷史戰亂的時刻,帶給人們最安心的力量。
保誠集團

集團概況

百年永續 穩健誠信

保誠集團擁有超過170年歷史,提供壽險、健康險以及資產管理服務,專注於亞洲及非洲市場,透過提供負擔得起且使用得到的健康保障,以及促進普惠金融,幫助人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我們保障客戶的財富並協助其增加資產、幫助客戶為自己的目標而儲蓄。保誠集團擁有超過1,800萬名壽險客戶,並在倫敦、香港、新加坡、紐約四個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保誠女神

保誠女神 代表嚴謹而堅定的服務承諾

1986年保誠集團推出全新的保誠企業識別,保留了優良傳統及創新、具競爭力的前瞻性。保誠女神左手握著代表自我了解的明鏡,右手拿著象徵聰明智慧的靈蛇及代表自信決斷的羽箭,她代表著保誠集團嚴謹而堅定的服務承諾。

保誠在亞洲

服務版圖 遍佈亞洲

西元1923年,在印度加爾各答,保誠集團發展第一個海外營運處,很快地在亞洲拓展,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香港。 西元1994年,設立保誠集團亞洲區並積極在亞洲拓展業務。2012年,保誠在亞洲的資產管理業務創立新的品牌「瀚亞投信」。 如今,保誠已成為亞洲領先的人壽保險公司和資產管理公司之一。 保誠集團在亞洲保險業引領趨勢,保險業務擴及亞洲14個市場。瀚亞投信在亞洲資產管理公司也佔有一席之地,業務發展擴及亞洲11個區域(在美國及歐洲還有業務發展中心)。 憑藉我們豐富的商品組合,多元銷售通路以及強大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本著以客為本的產品和服務以及可觀的品牌資產,造就保誠在亞洲的持續增長與難以撼動的地位。

  • 保誠集團在亞洲保險業引領趨勢,保險業務擴及亞洲14個市場。

  • 致力提升壽險代理規模及生產力,維持保誠在亞洲的優勢。

  • 提供優質的保險商品,包括分紅、投資型以及健康醫療等類型。

  • 於亞太區多個市場與區域及在地金融機構合作,提供銀行保險業務。

  • 於印度、中國及香港均有合資企業合作夥伴。

  • 旗下主導集團亞洲資產管理業務的「瀚亞投信」亦是區域內最具領先地位的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