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深耕台灣 在地經營

1999年保誠集團正式進入台灣市場成立保誠人壽,是財務穩健、優質客戶服務及多元行銷通路著稱的國際品牌。
保誠人壽

關於我們

深耕台灣 在地經營

保誠人壽隸屬於保誠集團,於1999年正式投入台灣的壽險市場。秉承著母集團在退休規劃、投資型與保障型保險商品的領先優勢,保誠人壽靈活運用銀行保險、電話行銷、團保、保險代理人與保險經紀人、網路投保等多元通路,與策略合作夥伴,為在地客戶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

一直以來,保誠人壽以無比的熱忱、不懈的努力,結合台灣市場的成長脈動,不斷提昇品牌的整體滿意度,並持續投入資金與技術,確保長期經營與成長。保誠人壽更以穩健的財務體制和長遠的發展前瞻,配合持續發展的多元通路,為客戶提供豐富周全、值得信賴的財務規劃保障,未來也將適時開拓新通路,持續實現深耕台灣的承諾。

保誠人壽 台灣大事記

願景與理念

對於每一張保單,保誠人壽強調「誠心誠意,從聽做起」。藉由傾聽客戶最真實的心聲,找出最佳的保險解決方案,並且以完整的商品規劃結合專業壽險服務,回應客戶的保障需求。

對於每一位保戶,保誠人壽用心實現「客戶承諾」。藉由提供準確、迅速、便利的服務,強化客戶對保誠人壽的信賴,確保客戶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以及每次與我們的接觸中,都能擁有愉悅的經驗。

保誠人壽堅守穩健經營、嚴控財務紀律的核心價值。未來,保誠人壽仍將持續整合百年集團的專業資源,秉持深耕台灣的執著用心;以更創新的保險商品、更多元的整合通路,成為每位夥伴最強力的行銷後盾,守護更多保戶對於美好人生的規劃願景。

保誠人壽為建立誠信、透明的企業文化並促進公司之健全經營,任何人若發現本公司人員有犯罪、舞弊或違反法令之虞時,均得向本公司提出檢舉。 

了解更多
Event

保戶活動

愛,其實很簡單。保誠人壽相信「陪伴,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我們精心規劃各項保戶活動,給予每一位參加者一段幸福美好的體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