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Pulse 跳動生活

Pulse 的AI人工智能應用程式關注您的健康,讓您隨時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提供適切的建議,幫助您管理健康。
了解更多
Pulse 跳動生活

英國保誠集團秉持「幫助人們成就想望」的宗旨,致力於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各項服務,在提 倡健康與保障重要性的前提下,結合 AI 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推出台灣業界唯一提供一站式健康管 理服務的應用程式「Pulse 跳動生活」 App,提供民眾免費下載。「Pulse 跳動生活」陸續於馬 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新加坡等 11 個地區上線,下載及註冊量已接近 900 萬人,掀起一股健 康旋風;其中台灣地區更與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合作推出「智能中醫體質檢測」 服務, 回應國內民眾對中醫的保健需求。

英國保誠於今(17)日舉行記者會,邀請到以健康形象著稱的氣質女神張鈞甯代言,並由英國保 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正式宣告「Pulse 跳動生活」即日起於台灣上線。王慰慈表示:「『Pulse 跳 動生活』是英國保誠集團投入健康與保障的新里程碑,透過創新的數位科技應用,我們希望協助 國人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同時保障自己的健康,重視健康風險管理;鼓勵大家要先照顧好自 己,才能照顧好所愛的人,大家一起好幸福。」記者會當日也首播由代言人張鈞甯為「Pulse 跳 動生活」拍攝的宣傳影片,主張「健康不能亂來,讓最懂你的 Pulse 來」。

「Pulse 跳動生活」是全台唯一由保險業者提供的免費智能健康管理 App,提供 24 小時不打烊的 健康自我管理,功能包含「360 度健康評估」、「症狀檢視」、「智能中醫體質檢測」、「自拍 BMI」等貼心服務,協助國人隨時隨地做到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保障健康。其中的「智能中醫 體質檢測」功能是特別為台灣開發的功能,與臺北醫學大學大數據研究中心專業團隊共同合作, 運用醫療大數據提供民眾透過自我檢測了解自己的體質,以及提供養身建議與健康資訊。必要時 還可以尋找臨近的醫療院所,尋求最即時專業的醫療服務。

保誠強調「健康與保障」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所愛的人

英國保誠集團長期深耕健康與保障領域,持續透過數位創新,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集結 專業知識與科技的力量,積極溝通「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致力於喚醒民眾對健康管理的重視。 透過「Pulse 跳動生活」的貼心智能健康管理,使用者只要輸入日常飲食、運動、生活習慣、身 體症狀等資料,即可即時瞭解壓力、器官健康風險、潛在疾病風險、營養攝取等健康評估,並可 隨時隨地依照評估建議,獲得實用的健康資訊。除此之外,「Pulse 跳動生活」也讓自拍不再只 是留下民眾美麗的影像,更能透過手機鏡頭掌握自己的 BMI、皺紋指數,做好即時身體狀態管理! 保障,是幸福生活的基礎,而健康,是實踐保障的第一步!英國保誠集團推出「Pulse 跳動生活」, 以數位、創新的方式再次向社會傳遞「預防勝於治療」的正面訊息,並以全天候的智能健康管理 App 服務,持續促成全民健康,大家一起好幸福!

健康不能亂來,讓最懂你的 Pulse 來!「Pulse 跳動生活」App 下載連結: https://onepulse.page.link/Et31。即日起,下載「Pulse 跳動生活」App,註冊並完成指定任務, 前 20,000 名完成者可獲得 Cama Café 指定品項。

備註:Pulse 服務絕非提供個人或醫療診斷、諮詢或治療,亦非醫療保健服務或屬於醫療器材。 如果使用者的徵狀持續、產生變化或惡化,或使用者有所擔憂,或認為可能有醫療緊急狀況,請 立即諮詢醫療專業人士或急難救助專線。使用者有關健康的任何決定均應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 士。使用者不應依賴 Pulse 服務提供的資訊,作成任何與使用者健康有關之決定,如使用者依賴 Pulse 服務提供的資訊,作成前述決定,其風險完全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就 Pulse 服務所提供之 一般性資訊,概不提供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