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me 保險規劃

洞察三明治族需求
善用保險、轉嫁風險、建構幸福人生

立即聯繫專人幫你規劃

上有父母要奉養、下有子女要教養,三明治族肩上扛著房貸、車貸、生活費、學費與孝養費等不同開銷,也同時是家庭重要的守護者,最核心的經濟、精神支柱,因此更需要透過保險,轉嫁未知的風險,與家人一起建構幸福人生。

三明治族四大需求

做好保險保障,守護一生累積與所愛的人
arrow
健康保障
健康是一切的基本,若不幸遇到意外傷害與疾病,將會讓人生前進的步伐暫停或轉彎,因此應從預防、保障、延緩三大面向來強化。
arrow
子女教育
孩子是父母手心的寶,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未來,父母都想為其準備教育基金,三明治族經濟壓力大,更該提早準備。
arrow
資產規劃
透過穩健的理財規劃,讓三明治族心中的理想得以實現,也能減輕生活與收支的壓力。
arrow
樂活退休
人生的下半場不再以工作為重心,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想去的旅行,擁有美好安穩的退休生活。

先照顧好自己(Me)
才能照顧好家人(We)

依據人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三明治族可以從HEAR四大面向規畫個人和家庭的保險保障,守護一生累積與所愛的人。保誠人壽是三明治族首選的保險公司,了解三明治族的需求,提供適合的保險商品。在健康保障(Health & Protection)方面,可用特定疾病、癌症保障、長照保障或是意外保障填補因意外或疾病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或是結合分紅壽險與特定疾病、意外保障的分紅綜合險,讓三明治族不幸遭逢意外或疾病風險時,可以安心休養,也不怕醫療費用拖垮家庭經濟。

善用分紅保單與投資型保單,實現子女教育、資產規劃與傳承,還能安心退休

至於子女教育(Education)與資產規劃與傳承(Asset Planning&Transferring),保誠人壽建議三明治族可透過分紅保單或投資型保單,進行長期的投入與配置。分紅保單的特色是在分攤風險的同時還有機會共享紅利,三明治族可依需求選擇有壽險保額的分紅壽險,在享紅利的同時又能有壽險保額保障,以轉嫁人身未知風險。

至於投資型保單,則是透過連結的共同基金或ETF,參與投資市場,透過多元的配置累積資產,因應市場波動,分散風險,同時達到幫子女準備教育金、資產規劃與傳承的目的。

對於樂活退休(Retirement),考量退休後沒有工作,需要現金流以支應退休後的生活開銷,三明治族可選擇分紅壽險,以分紅紅利支援退休生活費用來源,實現自己的夢想與藍圖。

"買保單首選經驗豐富信譽良好的保險公司

保誠人壽是三明治族首選也是分紅保單專家"

在保險的選擇上,三明治族應注意保險公司的經驗、信譽與險種的內容,以分紅保單為例,保誠人壽自2004年推出第一張分紅保單開始,持續推出多元幣別、不同繳期與種類的分紅保單,也洞察保戶需求,推出結合醫療、意外保障或長照保障的分紅綜合險,讓保戶可依自己的保障需求、繳費資金與繳費年期來選擇。但要提醒的是,分紅保單建議要長期持有,三明治族應評估自身收入與資金的配置,長期投入不中斷,才能讓保障延續、資產累積的效力更顯著。

 button

自主規劃看這裡

雖然肩上的壓力沉重,但看著孩子成長歡笑的臉龐、父母老後安詳度日的從容,自己也一步步朝著明朗的未來與夢想前進,三明治族明白這樣的人生是必要的。保險的功能,是協助三明治族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會因一時的落石或風險而停下腳步、被迫轉向或放棄前行,這也是三明治族保險規劃的重要性與目的。 

保誠人壽是最懂三明治族的保險公司,歡迎聯絡專人,或點閱下方的探索秘境和立即試算,建構專屬幸福方程式。

保誠人壽陪伴三明治族守護自己和家人,成為你人生
首選的夥伴。 

聯絡專人

找到專屬幸福方程式

必買保險大剖析

想了解更多三明治族保險規劃方法嗎?

必買保險大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