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實現我們的 宗旨

我們的企業宗旨是幫助客戶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我們致力於讓健康照顧更普及、更容易負擔,保護人們的財富和增長他們的資產,幫助他們為人生目標儲蓄。

我們正在轉型,並從中蛻化成長找到了新的企業宗旨 幫助客戶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我們希望吸引並留住受此企業宗旨啟發、與我們有共同價值觀及抱負的人們。

透過展現這個信念,我們可以有無限可能性 - 通過嘗試,失敗和學習,優秀可以變得卓越。 卓越可以變得非凡。 

保誠的堅持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宗旨
我們為社會所做的貢獻,工作的成果和我們支持彼此的方式,都是實踐宗旨的證明。
 我們的原則
我們的原則
隨著我們不斷發展和重塑未來,我們堅持原則,信守承諾:持續在地深耕,將客戶放在首位,誠信行事,擁抱成長,關懷我們的社區,並著眼長遠的未來。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的成功是由我們的價值觀促成的,價值觀代表了我們最好的一面—Ambitious, Curious, Empathetic, Courageous和Nimble。
  Connect, Grow, Succeed

Connect, Grow, Succeed

當您信任我們並願意加入我們,保誠將成為您建立連結、持續成長和實現目標的地方。
瞭解更多
幸福友善職場

幸福友善 職場

我們重視工作與生活,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理想及安心的工作環境。
了解更多

探索保誠的工作機會

懂你對夢想的渴望,加入我們,創造你的"薪"舞台!
 協作共事

協作共事

我們在工作中彼此尊重、發揮誠信和密切合作,組成創新、當責及協作的團隊。 保誠奠基於豐富的傳統,仍需要注入全新的能量及觀點,創造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