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企業永續 | 關於我們

急難 救助

提供急難救助與志工服務
急難救助
計畫起源

保險是保障與關懷的事業,而幫助個人與家庭管理未知的風險與保障客戶的未來,是英國保誠集團所秉持的核心價值與使命,我們深深以此為榮。保誠集團自進入亞洲發展事業至今,近100年來我們仍然以此為前提;因此,當災難發生時,舉凡2008年四川強震、2009年印尼強震、2011年日本海嘯、2011泰北水災,保誠集團提供援助從不缺席。

2012年,我們在亞洲成立了「保誠亞洲公益基金Prudence Foundation」,提供急難救助與推廣兒童理財教育;而隨著基金會的運作、企業志工投入與透過與當地具公信力的非營利公益組織合作,當急難發生時不僅可更有效地提供亞洲受災地區的居民與家庭保障與支援,也信守為當地經營之社區做更多的承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以這樣的企業信念,關注兒童理財教育、提供急難救助支援,賦予「保誠亞洲公益基金Prudence Foundation」透過實際的行動,幫助更多人,成就更多有意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