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健康講座 教保戶正確飲食與運動

5-1

保誠人壽重視保戶追求健康的需求,舉辦「健康動吃動 生酮飲食缺與優」健康講座,邀請網路名人筋肉媽媽和營養師雷小玲博士,就健康的兩大主軸飲食和運動與保戶分享。

 

筋肉媽媽以自身經驗分享,以前她雖透過飲食控制體重,但是產後仍多了6公斤在身上,也因長期缺乏運動習慣,產後恢復身型的速度也逐漸變慢,後來透過管理飲食及運動,才動得更健康、活得更健康。筋肉媽媽現場教導簡易運動,帶參與保戶一起運動。

 

營養師雷小玲博士分析當今最流行的生酮飲食優缺點,並讓民眾了解執行生酮飲食之前,必需先認識「營養比例」。營養占比是執行生酮飲食很重要的一環,雷小玲博士表示不少人誤解生酮飲食就是吃很多肉,其實是要選擇多樣而優質的油,並大幅降低各種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這樣才能飲食與瘦身兼得,找回真正的生活品質。值得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生酮飲食,如第一型糖尿病患者,使用生酮飲食可能會有低血糖問題;血脂肪異常者,進行高油脂、高蛋白的生酮飲食則會增高血脂肪;腎臟功能異常者,這種高蛋白飲食,盡量少碰;另外不建議發育中的青少年使用此方法,因可能會影響生長發育。

 

保誠人壽一直以來希望將「一起好幸福」的理念傳達給保戶,我們希望保戶都能和所愛的人一起幸福生活,而健康的身體,是幸福人生的根本,保誠人壽希望透過健康講座,鼓勵保戶用對的方法,擁抱健康與未來,讓保戶能從平日的飲食、運動和生活習慣,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進一步成為家庭重要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