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we do family

打造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 創造屬於你們家的超Q全家福

we do
每個家庭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守護各式各樣的家庭,提供他們所需的保障,幫助他們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我們理解每個家庭的獨特性,透過保誠人壽獨有的超Q全家福(Famvatar)數位平台,可以讓你創造並客製化你和家人的Q版人物。

立即試試這個有趣的數位平台,讓你創造屬於你們家的Q版全家福,展現你家庭的獨特性。
#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
Step 1

盡情在社群上使用你的超Q全家福

創造並下載使用屬於你們家的超Q全家福,讓聊天室變得更加活潑有趣。
了解更多

簡單3步驟建立你的超Q全家福

Step 1

Step 1:上傳一張照片或自拍,即可開始製作專屬你們家的超Q全家福。

挑選你最好的照片,如果你正在自拍,記得來個燦爛的笑容!
立即製作
Step 2

Step 2: 製作你的超Q全家福。

盡情享受並發揮創意,製作你獨一無二的超Q全家福 !
Step 3

Step 3: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使用免費和加值版的貼圖,讓你的超Q全家福成為聊天室的話題焦點,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立即製作

[專屬每個家的幸福方程式] 抽獎活動

一、抽獎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含)23:59止。

  2. 參加對象:限設籍中華民國之本國公民,年齡20歲(含)以上且未受監護或輔助宣告者。

  3. 參加辦法:製作你的「超Q全家福」,並匯出貼圖包,填寫資料以解鎖「加值版」貼圖,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人限抽一次。

  4. 活動獎品:LINE POINTS 30點500名

  5. 抽獎與公布日期: 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並於2022年8月31日前公布於活動網頁 (若有變動將於活動網頁公告,不另行通知。)

  6. 贈品寄送:將於活動網頁公告後,4~6週內以簡訊寄送贈品至參加者填寫之手機號碼。

二、抽獎活動參加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視同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規定。

  2. 本活動限自然人參加(年齡限於20歲(含)以上且未受監護或輔助宣告之設籍本國公民)。參加者僅限一次抽獎及得獎機會;本公司有權檢視得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兌領之參加者,本公司有權撤銷其得獎資格或拒絕其參與本活動。

  3. 參加者必須依本活動辦法規定填寫本抽獎活動抽獎問卷所需填寫之個人資訊,若填載不全或不實者,將喪失抽獎及領獎資格。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其年度機會中獎金額(價值)累計達新臺幣 1,000 元以上者,需依法繳交身分證影本供本公司所得申報等稅務作業使用,並將以新台幣計價列入當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因參加本活動而須支付任何稅捐皆為活動得獎者之義務,概與本公司無關。前述稅捐法規如有更新或變動者,依修正後之最新規定辦理。

  5.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7. 本公司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與各項獎品或服務之製造或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且本活動獎品之保固期限均依廠商出廠時實際提供者為準。得獎者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服務或保固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公司無關。

  8. 本公司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並得以公告方式通知參加者。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9. 倘因參加者所提供資料不正確致無法通知或未於得獎通知期限內完成相關作業者,將喪失申領獎項權利。

  10. 中獎者應同意本公司對於中獎者因使用本活動獎品而導致之任何事故不須負任何賠償責任。所有獎品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三、得獎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