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英國保誠人壽多項暖心服務 免接觸便於居家辦理

因應疫情,民眾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避免進出公共場合,並降低人與人的接觸。向來以客為本的英國保誠人壽,了解大家在疫情期間的需求,從購買保險前、購買保險時、購買保險後等體驗過程,提供多項暖心免接觸服務,讓台灣民眾居家防疫也能獲得優質的服務體驗。

疫情變化莫測,讓許多人也開始思考要提早準備,以便因應不確定的疾病風險。有興趣購買保險的民眾,可以善用英國保誠人壽的企業網站了解相關資訊,並透過「計算理想生活」工具計算所需的儲蓄、投資、子女教育、退休及保障規劃的金額,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險商品;也可以透過相關影片了解保險商品特色。

居家防疫無法出門,英國保誠人壽提供視訊錄音錄影的方式,讓有意購買保險的民眾,以「數位視訊親晤親簽」的方式完成保險投保作業,於疫情降至第二級之後再將文件寄回。購買保險時的生調作業過程,也可以透過「視訊生調」的方式來完成。另外,英國保誠人壽的網路投保平台,民眾只要跟著網頁上的步驟,輕鬆點選就可以進行商品選購、試算、投保、核保,不必出門e指搞定。

在保戶服務部分,英國保誠人壽也提供多項暖心服務,讓保戶在疫情期間不用出門也可以完成。免接觸便於居家辦理的服務,包含:業界最多元溝通管道的「智能客服-保寶」,透過「保寶」簡易友善的介面操作,保戶可以輕鬆完成保單變更聯絡資訊、申請「保戶e通知」電子通知單或是辦理保單借款等。「保戶e點通」的服務,協助保戶線上查詢保單、申請借款。e拍即傳快速理賠」讓保戶透過拍照上傳文件,即可辦理理賠相關申請。「台幣即時匯款服務」,從結案到付款只需要20秒就能完成。透過「保服及理賠保險區塊鏈平台」,保戶只要申請一家保單線上理賠服務或是保全契約變更,其他業者可以同步受理。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英國保誠人壽亦推出多項COVID-19防疫服務,包括COVID-19住院慰問金專案活動」,以及多項從優認定的理賠給付,如入住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視為住院、從寬認定給付住院相關保險金與插管治療的手術保險金升級給付等,詳情可以參考COVID-19防疫專區https://www.pcalife.com.tw/zh/covid-19/

疫情期間也可以透過英國保誠的「Pulse 跳動生活」智能健康管理App,結合AI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提供包含「360度健康評估」、「症狀檢視」、「智能中醫體質檢測」、「自拍BMI」、「食物查詢」等多項貼心服務,隨時隨地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保障健康、預防以及延緩疾病的發生。

 

為鼓勵大家在防疫期間一起舞動活力、伸展筋骨,英國保誠人壽也特別舉辦「跳起來創未來」線上舞蹈挑戰賽,邀請民眾一起跟著「We DO」音樂動起來,舒緩焦慮的情緒,培養健康防護力,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pcalife.com.tw/zh/join-the-dance-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