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Connect Grow Succeed

Connect, Grow Succeed

我們對人才的信念與堅持,使保誠成為最佳職場。
 是保誠的能量

你, 是保誠的能量

我們積極協助員工勝任未來工作,讓員工不論是否在保誠,都能在職涯上獲得成功。
加入我們
 帶給你力量

保誠, 帶給你力量

想像一下,每個人在保誠展現最好的自己,並受到支持,我們將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成就。在保誠,團結帶來強大的力量。
 多元與包容

多元與包容

透過為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創建多元及包容的文化,實現我們的宗旨。
 盡情發揮你的潛力

盡情發揮你的潛力

讓行動成就你的想望。在保誠,無論面對任何挑戰,我們從中掌握機會,勇於當責,積極學習並繼續前進。我們鼓勵員工跨國交流,與集團同事分享與學習技能,拓展個人職涯發展。
 重視並關懷員工

重視並關懷員工

保誠「PRU+YOU Benefits & Wellbeing」 提供多樣化的福利和支援,內容結合工作生活,涵蓋生理與心理健康與保健,並協助員工財務健全。我們支援員工在工作與生活均可建立連結、持續成長和實現目標。另外還提供全球員工協助方案,並以員工購股計畫共享成果。

人才價值

我們的傳承

我們創辦至今已近兩世紀。時至今日,我們仍在持續變革的旅程中,拓展亞洲與非洲的事業。

 

我們致力於讓健康照顧更普及、更容易負擔。我們保護人們的財富和增長他們的資產,幫助他們為人生目標儲蓄。

 

透過展現這個信念,我們可以有無限可能性 - 通過嘗試,失敗和學習,優秀可以變得卓越。 卓越可以變得非凡。

 

這正是每天激勵與驅動我們變得更好、更勇敢的力量。

持續成長

無論你是被保誠的策略激勵,受保誠的宗旨鼓舞,或你熱愛創新、想要與志同道合的夥伴有更多合作。我們都需要有像你這樣的新血加入。

 

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邁向未來,幫助人們建立連結、持續成長和實現目標。

 

時至今日,我們的產業正經歷快速的變革:擁抱科技,加速敏捷,以客為本。變革是一切的前提。 

 

我們以嶄新的行動,盡己所能地幫助更多客戶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現在就帶著您的才能、想像力與企圖心,加入我們,一起擁抱創新,創造機會!

 

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