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企業永續 | 關於我們

環境保護

藉由各項活動,喚醒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攜手守護地球。
植樹

植樹

台灣四面環海,且山坡地面積超過台灣土地總面積四分之三,在海邊植樹不僅可以降低季風對海岸線造成的侵蝕,並能阻擋沙塵帶來的空氣汙染;在山坡地植樹則有助於水土保持與涵養水源。保誠人壽四年來攜手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種下4,000棵樹,保護土地、減少空汙,支持環境永續m
了解更多
淨灘

淨灘

保誠人壽響應壽險公會推動「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為邁向零碳、綠色、永續的未來而努力。近50名員工與眷屬擔任海洋守護志工,前進和平島公園秘境淨灘。合力清出131公斤的海廢,並詳細記錄「ICC國際淨灘行動記錄表」,透過海廢數據分析,期望從源頭減少海洋廢棄物的產生,推動海洋永續發展。
節能減碳愛地球

節能減碳愛地球

隨著地球暖化,環境保護是每一位地球公民的責任,保誠推動保戶服務數位化、保單查核e化、內部流程電子化以及節約用紙等措施,以減少紙張用量。每年世界地球日發起關燈愛地球活動,並於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基隆路口的保誠形象廣告看板進行熄燈,號召大眾一起關燈愛地球!
垃圾減量及減塑

垃圾減量及減塑

依據台灣各職場所有員工每月產出的垃圾量,訂定垃圾減量目標,鼓勵員工實施垃圾減量行動:包含採用雙面列印、避免一次性餐具及包材、不使用塑膠袋等,透過減少垃圾創造環保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