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英國保誠人壽鑫傳三代

讓愛代代相傳

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如何擁有壽險保障,並同時兼顧資產配置,以利於提早進行退休規劃或傳承給下一代,甚至有機會達到資產增值呢?英國保誠人壽建議民眾,應透過妥善的資產規劃與選擇優質的保險商品,讓現在的資產成為自己未來或下一代幸福的後盾。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合作推出的新台幣分紅保單「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提供終身保障,於第3至第10保單年度的壽險保障更高達基本保險金額的2.4倍(1),適合有退休規劃或資產傳承需求的民眾,可以在人生衝刺階段,面對生命的風險無後顧之憂。「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為英式分紅保單,特色之一是讓資產有機會隨著時間的累積增值,搭配保險金分期定期給付事先妥善規劃,給自己及家人更安心的保障。

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分紅保單市場多年,憑藉英國保誠集團超過一百七十年的經驗與台灣優質的專業經營團隊,針對分紅帳戶主動並實時管理,所推出的分紅保單在市場上深受客戶青睞。分紅保單長期平穩的特色,有助弭平短期市場波動的影響,對於偏好新台幣理財的民眾,「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無疑是當下適切的選擇,不僅能給家人安心的保障,更為未來的退休規劃或資產傳承,提供保額增值的空間,讓對子女的愛代代相傳。

英國保誠人壽分紅保單強調高保障的特性,所推出的「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具備以下特色:

  • 繳費三年享終身保障:「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繳費三年即可享有終身保障,在第1、2保單年度時,壽險保障為基本保險金額的8倍及1.6倍,自第3保單年度至第10保單年度,更提供高達基本保險金額2.4倍的壽險保障,讓保戶在為家庭打拼的人生衝刺階段更加安心。

  • 雙重紅利分配讓保障增值(註2):「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為英式分紅保單,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增額分紅保額」自屆滿第 10 保單週年之日起有機會年年分配,併入原有壽險保障;另於被保險人身故、完全失能或保險年齡達100 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者,給付「長青額外分紅保額」,讓保障更加值。

  • 分期給付讓資產安心傳承:在資產傳承的過程中,最擔心的就是資金一次給子女,卻在子女未謹慎規劃的情況下一夕蒸發。「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商品特色之一的身故保險金分期定期給付功能,依據保戶不同的需求,提供5 種不同年期的靈活給付選擇,讓保戶可以提早做規劃,將愛傳承世代。

 

以40歲男性王先生投保「保誠人壽鑫傳三代終身壽險」為例,基本保險金額新台幣250萬元,繳費3年,原始年繳保費新台幣101萬元,折扣後年繳保費新台幣989,901元(註3,連續繳費三年,便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假設王先生於89歲時身故,在中分紅的情況下(註5,他的子女/孫子女(受益人)將可領到新台幣總共6,732,000元(含壽險保障及假設紅利_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註5);當王先生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將可領取祝壽險金新台幣3,030,000元及「假設紅利_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新台幣3,874,000元,共計新台幣6,904,000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

另外,假如王先生因預算考量,將基本保險金額下調為新台幣100萬元,繳費3年,原始年繳保費新台幣404,00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新台幣399,960元(4),連續繳費三年,假設王先生於89歲時身故,在中分紅的情況下(註5,他的子女/孫子女(受益人)將可領到新台幣總共2,692,800元(含壽險保障及假設紅利_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註5));當王先生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將可領取祝壽保險金新台幣1,212,000元及「假設紅利_增額分紅保額及長青額外分紅保額」新台幣1,549,600元,共計新台幣2,761,600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

除新台幣商品之外,對於有美元保單需求的客戶,亦可選擇「保誠人壽鑫傳世代外幣終身壽險(109)」,作為保險規劃與資產配置的考量。

英國保誠人壽強調健康與保障的重要性,藉由創新商品與服務,以「幫助人們成就想望」為宗旨,不僅提供多元化商品以符合客戶於人生各階段不同的需求,做好妥善的保險與理財規劃,去年更推出「Pulse跳動生活」App,以其超強功能,提供民眾下載,隨時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以期共同邁向一起好幸福的美好人生。

備註:

  1. 當年度保險金額為基本保險金額乘以當年度倍數、基本保險金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乘以保單價值準備金比率、及應已繳總保費,三者取其最大值。

  2.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英國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3. 已計算高保費 1% 折扣及首、續期保費 1% 折扣。

  4. 已計算首、續期保費 1% 折扣。

  5. 上述範例所列之紅利數值(中分紅)為假設投資報酬率75%,並考慮合理的理賠率及費用率等整體經營績效後而得,實際之投資報酬率或經營績效可能低於或高於假設值。

  6. 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

  7. 投保後解約或不繼續繳費可能不利消費者,請慎選符合需求之保險商品。

  8. 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並把握保單契約撤銷之時效 ( 收到保單翌日起算十日內 )。

  9. 本商品之投保規則,依英國保誠人壽相關核保規定辦理,英國保誠人壽擁有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

  10. 本保險為分紅保險單,保單紅利部分非本保險單之保證給付項目,英國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11. 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人身保險安定基金保障,非屬存款,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12. 本商品經英國保誠人壽合格簽署人員檢視其內容業已符合一般精算原則及保險法令,惟為確保權益,基於保險公司與消費者衡平對等原則,消費者仍應詳加閱讀保險單條款與相關文件,審慎選擇保險商品。本商品如有虛偽不實或違法情事,應由英國保誠人壽及負責人依法負責。

  13. 人壽保險之死亡給付及年金保險之確定年金給付於被保險人死亡後給付於指定受益人者,依保險法第一百十二條規定不得作為被保險人之遺產,惟如涉有規避遺產稅等稅捐情事者,稽徵機關仍得依據有關稅法規定或稅捐稽徵法第十二條之一所定實質課稅原則辦理。消費者如欲進一步參考實質課稅相關案例,請詳英國保誠人壽網站。

  14. 消費者於購買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本商品之預定費用率 ( 預定附加費用率 ),最高 50%,最低 12%;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英國保誠人壽總公司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 號 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 0809-0809-68、或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15. 本商品係由英國保誠人壽提供並負擔基於保險契約所生之權利義務,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 股 ) 公司為銷售通路協助招攬及代收保費 ( 含保險文件之轉交 ),並自英國保誠人壽收取相關業務佣酬。承保與否及保險給付之責任由英國保誠人壽負責。惟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 股 ) 公司與英國保誠人壽並不因此而成立合夥、委任或僱傭等任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