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英國保誠人壽員工福祉再升級
員工眷屬一起好幸福

英國保誠人壽早在疫情大爆發前,即超前部署,率先同業啟動大規模居家辦公,並實施一系列包含「全薪防疫照顧假」、「防疫交通費」、「線上聊天室」及「正念減壓- 線上健康講座」等貼心防疫措施。日前更宣布72日為「保誠健康福祉日」,全員放假一天,讓員工在度過忙碌的上半年後,利用這一天充分休息。

除此之外,向來將員工的健康與福祉視為企業永續首要任務的英國保誠人壽,也在員工福祉上再升級。除了優於勞基法的有薪產假12週(84天)、陪產假10天、有薪領養假10天之外,即日起提供所有正職員工以每月基本薪資48倍計算的最低壽險保障,為目前同業中最高。

若正職員工因永久性殘疾、重大疾病或不可預期之特殊情況,在現有的壽險保障和病假福利外,提供上限20,000美元的急難救助金,協助其在收入中斷的情況下維持基本生活所需。照顧員工之餘,英國保誠人壽也將這份貼心延伸到員工所愛的家人,若員工不幸身故,提供眷屬基本薪資6個月的身故扶助金、以及醫療保險延長3個月,為員工眷屬提供額外的經濟支持。

在心理照顧方面,英國保誠人壽透過「員工協助諮詢方案(EAP)」為員工與眷屬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包含整年度提供與福祉(身心健康)相關的線上研討會。透過持續優化員工福祉,提供員工最好的工作環境,並給予員工及其家人實質的支持,打造最佳雇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