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企業永續 | 關於我們

社會公益

保誠人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貢獻企業之力與社會共好。同時倡議健康與保障,提供12天志工假,鼓勵員工參與社區及志工活動,關懷及回饋社會。
星願娃公益計畫

星願娃公益計畫

保誠人壽自2000年起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啟動「星願娃公益計畫」,「星願娃」頭戴象徵希望的翅膀,手舞代表心願的星星權杖,意喻受傷的孩子們能夠「舉起夢想翅膀,擁抱希望星空」,呼籲更多人藉由愛心款項,幫助他們走出心理創傷。
了解更多
兒童理財教育計劃

兒童理財教育計劃

保誠亞洲公益基金特別委由國際知名教育專家研發製作卡通音樂劇《CHA-CHING》,以活潑有趣的6位人物角色,推廣「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計畫」,同時透過親子理財夏令營、校園課程、教師研習營、知識讀本等多元教材與教學形式,傳授國小7至12歲的孩童「收入、儲蓄、消費、捐獻」等金錢四大觀念,幫助他們及早建構正確的理財知識。
了解更多
急難救助

急難救助

保險是保障與關懷的事業,當災難發生時,如四川強震、印尼強震、日本海嘯、泰北水災、花蓮大地震,保誠集團提供援助從不缺席。2020年全球因COVID-19疫情影響,保誠集團更積極回饋社會不遺餘力,藉由捐款、防疫慰問金、數位工具服務等方式提供台灣民眾適時的援助。
了解更多
兒童安全教育-Safe Steps Kids

兒童安全教育
SAFE STEPS KIDS

SAFE STEPS是保誠亞洲公益基金所設立,提供一系列公共安全訊息,旨在提高民眾意識,並提供有關如何處理人身安全危機之重要教育資訊。並與紅十字會、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 (IFRC) 和卡通頻道共同合作SAFE STEPS KIDS節目,教導兒童在危機中保持冷靜,以及面對例如災難、急救、道路交通安全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了解更多
關懷長者志工服務

關懷長者志工服務

保誠與華山基金會合作,訪視年齡65歲以上於華山基金會所照顧的的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者,提供乾糧、生活用品物資補給,並藉由面對面訪問,了解長輩居住環境和需求,以落實關懷與保護。
偏鄉小學教育志工服務

偏鄉小學教育志工

協助偏鄉小學締造學習城堡,實踐運用科技資訊能力,強化學生可以帶著走的能力。保誠志工協助小朋友學習EXCEL函數公式、兒童理財教育等資訊及通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