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和你一起好幸福

和你一起 好幸福

保障,是幸福生活的基礎,保誠以穩健的財務實力和長期考量,為你打造專屬保障,協助你照顧好自己(Me)與所愛的人(We),實現「一起好幸福」。

保誠人壽陪伴三明治族守護自己和家人,
成為你人生首選的夥伴。 

聯絡專人

認識 H.E.A.R.

保誠人壽相信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好幸福」是人生的完美境界。「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好自己所愛的人」則是實現「一起好幸福」的積極行動。保誠人壽聽見你和家人的保障需求,並將它們分為H.E.A.R.
arrow
Health 
健康與保障
唯有把身體照顧好,才是保障幸福之本,不做盲目燃燒的蠟燭,只做綻開的陽光,陪孩子多走一哩路,人生的美正要開展。
arrow
Education
 子女教育
孩子,我們是雙方的導師也是學生,面對未來要並肩作戰,學會勇敢無畏、克服挫折、善於理財,這條路上我們一起學。
arrow
Asset 
資產規劃
真正的財富來自嚴謹規劃資產傳承,為人生蓋一堵抵禦財務風險的牆,確保資產穩健成長,替全家族的未來做好萬全準備。
arrow
Retirement 樂活退休
拼一輩子,退休後的日子要輕鬆快活,就得提早透過保險商品規劃退休財務,替自己創造穩定收入,為精彩的熟年人生揭開序幕。
Calculate

計算 理想生活

每種生活需求都有一個理想數字,保誠人壽能幫你的理想生活計算出所需的儲蓄/投資、子女教育、退休及保障規劃的金額,幫助你向理想生活邁進!
電子書

幸福組成要素
滿足你在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

傾聽你的需求,找到你的幸福方程式
閱讀電子書

保誠和三明治族,
一起好幸福

image
三明治族 保誠最懂
保誠人壽員工真誠說出三明治族的煩惱和期望,是否也和你很像? 因為同為三明治族,更能理解一樣是三明治家庭,人生需求卻很不一樣。 保誠發揮專業與同理心,為每個三明治族家庭創造專屬幸福方程式,靈活守護每個家庭!
image
三明治爸爸的理財習題
三明治爸爸總以家人優先,有夢想也只能想想? 你知道爸爸有什麼夢想被現實耽擱了?透過保險保障理財規劃服務,為每個三明治族家庭創造專屬幸福方程式,打造穩健的家庭財務藍圖,安心擁抱夢想讓未來更富想像。
image
三明治媽媽的健康習題
小孩、老公、長輩生病都要媽媽來照顧 那媽媽的健康誰來守護? 三明治媽媽是全家人健康的支柱,保誠為三明治媽媽創造專屬「幸福方程式」 提供多元健康保障 一起守護全家人。
image
三明治族的中年習題
夾在教養小孩與奉養長輩之間的你,不知不覺步入中年,你該想的是?照顧家人的同時,也需開始思考自己的退休規劃,保誠為每個三明治族家庭打造「幸福方程式」,提前準備好,迎向精彩退休生活!
image
三明治族的子女習題
孩子是最甜蜜的負擔,特別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族。關於子女教育你可有妥善規劃?保誠為三明治族量身打造子女教育計畫,陪伴你準備孩子的教育基金,支持孩子盡情開拓人生創造專屬「幸福方程式」!
image
三明治族的幸福習題
哪種家庭型態較幸福?其實幸福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三明治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方程式!每個三明治家庭也有各自要解的習題!保誠人壽為量身打造你的健康保障、理財規劃、子女教育、樂活退休計畫,成就你不同人生階段的幸福想望。
幸福保障一點通|保誠人壽

幸福保障 一點通

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所愛的人,保誠帶您依照所需,探索適合的商品,解決人生難題,一起大步邁向幸福。
了解更多

實現 和你一起好幸福

建構好了嗎?

聯絡專人

讓保誠陪伴你一起先照顧好自己(Me),再照顧好家人(We)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