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網站綜合聲明

特別聲明

保誠集團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The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 Limited(M&G plc的附屬公司,一家於英國註冊成立的公司)沒有任何關聯。

 

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進入保誠人壽網站並使用保誠人壽於網路上所提供之各項服務,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您於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以下條款,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下列各聲明內容。保誠人壽得隨時以同一方式變更、新增或刪除本聲明任何內容。

 

隱私權聲明

就與不屬於保誠人壽網站且未獲保誠人壽授權的網站連結而言,保誠人壽對有關網站內容(包括任何產品、服務,或可透過網站索取的其他物品)概不負責。

本網站內容為保誠人壽的財產,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法等法律保護。

閣下僅可下載或列印網站部份內容以供個人使用及參考,且必須保留其中所有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和其他商標聲明。未經保誠人壽的許可及未於事前取得保誠人壽的書面同意的情況下,閣下不可複製(全部或部份)、修改、重新編譯、刪減或傳送網站任何內容,或將任何該等內容用於商業用途。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包括服務項目、商品、資訊、文字、圖案、影像、聲音、連結等,係以其現狀提供,保誠人壽對於本網站有關之任何事項或任何網頁上所提供之內容,不保證其適合於個別客戶或適用於某一特定目的。

  2. 儘管本公司會盡可能更新網站上的內容,但對於各該資料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及完整性,本公司不提供任何保證;對於資料內容可能之錯誤或闕漏,亦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並保留得隨時修改、刪除、新增本網站內容及資料之權利。

  3. 保誠人壽不保證任何人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不受中斷或任何錯誤之干擾,亦不保證修復任何之瑕疵;儘管本公司已採取嚴密的措施以及先進的技術以保護網站上之資料及交易之安全,但亦不能保證網站上之資料或內容未受病毒或駭客之侵入。

  4. 本網站如有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時,該連結純粹係為服務客戶而提供,且僅供參考而已,該等網站並非保誠人壽所維護,所提供之超連結並不代表保誠人壽對該等網站內容或其所屬機構之保證或確認,使用者必須自行承擔風險。

  5. 保誠人壽對於因下列原因之一所生,或與其任何一項有關之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無法進入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信賴本網站之內容;

    • 系統、伺服器或線路故障、錯誤、中斷、闕漏、傳輸遲誤、電腦病毒或駭客之侵入;

    • 自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而取得之服務、商品、資訊、軟體或其他內容。

 

著作權及商標

  1. 本網站所提供之所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任何人未經保誠人壽事前書面同意,均不得進行複製、散布、改編、上傳、或為其他不法之使用。

  2. 本網站所使用之圖片及影像等均屬保誠人壽或其他授權保誠人壽使用之權利人所有,未經保誠人壽或其他授權保誠人壽使用之權利人事前書面同意,任何人均不得使用上述任何圖片或影像。任何未經授權之使用,均屬違法行為。

  3. 本網站所使用之商標、服務標章、商品及標誌等,均為保誠人壽或其他權利人所有,本網站並未以任何方式授權予任何人使用上述任何項目之權利,任何未經合法授權之使用,一律嚴格禁止。

  4. 保誠人壽保留授權合作夥伴使用保誠人壽商標、服務標章、商品名及標誌等權利,須依規定取得合法授權方得使用。

 

呼籲提醒

保誠人壽呼籲大眾提高警覺,留意詐欺網站、未經授權保險銷售平台及詐騙電話。若您懷疑收到的資訊是不肖人士冒充由保誠人壽發出的訊息或資訊,請立即向警方報案或致電保誠人壽客服專線。

 

客戶隱私權保護

  1. 保誠人壽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權,對於客戶資料的蒐集、管理及利用,本公司皆依照法令規定處理,並有嚴格的保密措施,以確保交易安全。

  2. 若您僅瀏覽本網站,而未註冊本公司線上服務或非本公司之保戶或房貸客戶,本公司將不會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3. 本公司除了提供客戶特定的行銷訊息外,只會根據契約或客戶之要求提供服務,客戶亦可隨時選擇自電子郵件服務名單中移除。

  4. 本公司對於所蒐集之客戶個人資料,僅得於契約及法令允許的範圍內為利用,除經客戶書面同意或依法令規定或法院命令外,不會向任何第三人揭露。

  5. 本公司對於所蒐集之客戶個人資料,均有嚴密的措施並採取先進的技術以確保資料的正確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