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服務對象及範圍

服務對象
  • 普卡保戶:凡一年期(含)以上之個人保單或團體保險之主被保險人,均享有電話諮詢服務。
  • 金卡保戶:個人保單年繳總保費達12,000元或購買旅行平安保險之主被保險人,另可再享有緊急醫療協助服務。
  • 白金卡保戶:符合本公司「至富傳承」專案資格之要保人,享有電話諮詢及緊急醫療協助服務。
服務範圍

凡符合『海外急難救助服務』資格之保戶,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以外連續停留不超過180日,期間內發生緊急事故,均適用本服務。

服務內容簡介

電話諮詢服務
  • 適用對象: 普/金卡保戶/白金卡保戶

  • 旅遊

     

服務項目

保戶負擔

行前資訊(包括接種及簽證等資訊)

 

通譯/秘書服務推薦

通譯/秘書人員費用

遺失行李/護照之協尋、補發

行李轉送/護照補發費用

遺失信用卡之協助

信用卡補發費用

安排簽證延期

簽證延期費用

使領館資訊

 

緊急旅遊協助(代訂機票或旅館)

機票及旅館費

緊急資訊文件傳送

文件傳送費及處理費

 

  • 法律

服務項目 

保戶負擔

推薦法律服務機構

 

安排預約律師

法律顧問費及處理費

保釋金之代繳

保釋保證金、匯費及處理費

 

  • 醫療

服務項目 

保戶負擔

旅遊保健電話諮詢

 

推薦醫療服務機構

診療費用

安排入院許可

住院、診療費用及處理費

安排醫師約診

診療費用及處理費

住院期間之病況觀察

 



緊急醫療協助
  • 適用對象: 金卡保戶/白金卡保戶


服務項目 

保戶負擔

緊急醫療轉送

 

緊急轉送回國

 

遺體或骨灰運送回國或當地安葬

宗教儀式、鮮花及土地等費用

安排復原期間住宿

 

安排1位親屬前往探視及當地住宿

 

安排同行未成年子女返國

 

親友處理後事機票1位

 

代墊住院醫療費用服務 *

 



*除了緊急醫療轉送、緊急轉送回國、遺體/骨灰運送回國或當地禮葬的費用外,本公司負擔每一位被保險人及其親友與未成年子女、單一事件在醫療、機票及住宿的各項服務總花費最高金額上限為美金一萬元。另同一被保險人急難事故所提供之救助服務費用,單一事件申請補助上限金卡保戶為美金三萬元,白金卡保戶為美金十萬元。

*保誠人壽代墊住院醫療費用金額最高以美金5,000元為限,保戶應於收到還款通知後十五日內返還代墊住院醫療費用。

*以上海外急難救助服務項目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依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辦法為準。



服務注意事項
  1.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係保誠人壽無償提供,非屬保險契約權利義務之一部分,保誠人壽保有隨時修改或終止之權利,不另行通知。

  2. 當享有『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之保戶,不幸發生意外傷害或突發疾病之緊急情況時,請儘速以適當方式前往就醫治療,並立即通知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處理。若保戶已先行入院,則請保戶於發生急難狀況七日內通知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

  3. 提醒您,若您於出國時使用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通關,請務必於通關後閘門右方加蓋出境章於護照或留存登機證,以便日後如有海外急難救助服務需求時確認出境期間之用。

聯絡方式

聯絡方式

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中心的服務電話為886-2-8786-9955按2,全年無休,24小時專員服務。

 

從國外請撥 :『當地國際冠碼』+886-2-8786-99552

例如從美國打直撥電話回台灣台北

  • 步驟一 先撥 011(美國的國際冠碼)
  • 步驟二 再撥 886(台灣的國碼)
  • 步驟三 最後撥 2(台北的城市碼,但不要撥0)及8786-9955
  • 步驟四 請於撥通後,按2轉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中心

實例

保誠人壽服務,隨時跟隨在您身邊

2010年1月1日,新年期間,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服務中心)接獲保戶程小姐家屬來電,告知程小姐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目前正在上海當地武警醫院緊急治療中,希望能儘快協助轉送回台治療。

服務中心服務人員留下保戶家屬聯絡資訊後,立即請服務中心專業醫師與上海當地主治醫師聯絡,得知程小姐經腦部電腦斷層發現右側腦梗塞,並已接受開顱減壓手術。服務中心專業醫師與其主治醫師共同持續觀察程小姐病狀,對於病情變化保持密切聯絡,且隨時將最新狀況回報程小姐家屬及保誠人壽。

經過治療數日後,程小姐意識逐漸恢復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但左側肢體仍是偏癱。1月8日,主治醫師同意程小姐可在醫護人員隨行照顧下,返台接受後續治療。服務中心便開始著手進行醫療轉送回台的前置作業,為了空間考量及病況需要,安排拆除部分飛機坐椅,以讓保戶以臥躺方式搭乘。

1月13日下午,服務中心專業醫療人員隨侍程小姐一同搭乘自上海蒲東機場起飛返回台灣的班機,再以救護車轉送方式,於傍晚時分抵達新店慈濟醫院,由當地醫師接手後續治療。服務中心同行人員再次向程小姐家屬確認沒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後,才做下服務完成的記錄。

透過實際案例與您分享保誠人壽的用心,也希望藉此提醒您於出國時能先了解或隨身攜帶保誠朋友卡及使用說明,讓您在最需要協助的時刻,保誠能隨時陪在您身邊。

海外急難救助辦法

下載海外急難救助辦法

詳細內容請下載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服務辦法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先參閱常見問題,或撥打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中心的服務電話 886-2-8786-9955按2,全年無休,24小時專員服務。

常見問題

打電話給你們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你們會有專人到現場幫助我嗎?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是透過電話完成各項諮詢服務提供及相關作業協調,與事故現場急救單位不同,並不會有專人到現場。

我若在海外發生事故或疾病,海外急難救助有沒有理賠 ?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提供保戶於海外發生急難事故時的旅遊、法律、醫療等各項諮詢,以及相關緊急醫療協助。若您欲確認所發生之事故、疾病是否符合理賠條件,請您檢視投保之保單內容,或您也可以使用本公司客戶服務專線0809-0809-68,由客服人員為您提供相關諮詢。

我不知道保戶的保單號碼,怎麼辦?

沒關係,只要您提供保戶的姓名、身分證號碼、出生年月日、發生急難的地點、緊急聯絡人之姓名、電話號碼及簡單說明狀況及所需援助,我們確認保戶資格後,會立即與您聯繫。

打電話到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請求服務,我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請告訴服務人員您的大名、所在地及您的聯絡電話,同時請您提供保戶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急難發生地點、急難地之電話號碼及緊急聯絡人之姓名、電話。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有沒有時間和地區的限制 ?

依交通部入出境管理局資料顯示,一般國人出國之平均天數為10天,但為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我們設定最高180天的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期間,提供保戶於台澎金馬以外地區連續停留時發生突發疾病或意外時之緊急服務協助。

我想了解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所有服務內容,我要如何取得相關資料呢?

您可以到我們的網站於海外急難救助服務說明的頁面點選辦法下載,或您也可以使用本公司客戶服務專線0809-0809-68,由客服人員為您提供相關服務內容的諮詢。

我要如何才能申請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普卡/金卡/白金卡資格?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普卡/金卡/白金卡資格是以服務資格與服務內容作區分,沒有實體卡片,您不須提出任何申請手續,只要您符合海外急難救助服務資格,我們會主動提供服務給您。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普卡/金卡/白金卡之條件區別?

服務對象

服務資格

服務內容

普卡保戶

  1. 一年期(含)以上之個人有效保單之主被保險人。

  2. 團體保險之被保險人。

電話諮詢服務

金卡保戶

  1. 一年期(含)以上之個人有效保單且年繳總保費 12,000 元(含)以上之主被保險人。

  2. 海外旅行平安保險(OTA)之被保險人。

  3. 團體保險每二十人發予一張金卡。(須指定金卡保戶姓名)

電話諮詢服務

緊急醫療協助服務

白金卡保戶

符合本公司「至富傳承」專案資格之要保人。

電話諮詢服務

緊急醫療協助服務

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提供哪些服務?

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提供符合資格之普卡/金卡/白金卡保戶各項旅遊、法律、醫療等電話諮詢服務,包括行前資訊/旅遊協助、行李/護照協尋、遺失信用卡協助、安排簽證延期、法律服務機構推薦、旅遊保健電話諮詢、醫療服務機構推薦、安排入院許可/醫師約診等各項電話諮詢。金卡/白金卡保戶另可享有緊急醫療轉送、緊急轉送回國、安排親友探視等各項緊急醫療協助。詳細內容您可點選辦法下載,或您也可以洽詢本公司客戶服務專線0809-0809-68,由客服人員為您提供相關服務內容的諮詢。

海外急難救助中心的服務電話為何?

保誠人壽海外急難救助中心的服務電話為886-2-8786-9955按2,全年無休,24小時專員服務。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中心的服務人員都講英文?

請您放心,海外急難救助中心服務人員都是國台語都通的。

海外急難救助服務是永久的嗎?

只要您是保誠人壽的保戶,在保單有效且符合資格之情形下,即可享有此服務。而一旦不是保誠人壽的保戶,就無法享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