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百人種樹千株護地球

英國保誠人壽以行動實踐ESG

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市場逾20年,長期投注社會公益、關注企業永續不遺餘力,除了號召企業志工淨灘、前進偏鄉小學及訪視長者等,並響應世界地球日於公司內部推動關燈、省紙、減塑等一系列的節能減碳行動。26日在總經理王慰慈的大力推動下,更走出戶外,號召逾百位同仁及保戶舉辦「We DO Green 種樹千株護地球」活動,為台灣的海岸線打造一千株樹木,用雙手種下未來的希望,以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發揚保誠人的ESG文化。

根據中央地質調查所調查顯示,在過去三十年間,全台海岸線嚴重退縮一百至六百五十公尺不等。沿岸的防風林如同綠色城牆,除了有淨化空氣,幫助減緩地球暖化效應,保全生態系等功能,更擔負起守護海岸流失的重責大任。英國保誠人壽今年特別與造林經驗豐富的慈心基金會攜手,邀請員工及保戶加入海岸造林的行列。活動報名甫一開放,即收到熱烈迴響,旋即額滿。同時,英國保誠人壽在持續推廣e化,鼓勵保戶申請電子通知單之餘,更推出「環保種樹 保戶e起來」活動,每10位保戶成功申請「保戶e通知」電子通知單,英國保誠人壽就會多種一棵樹,獲得超過千名保戶熱烈回響,活動期間新申請人數成長4%,整體電子通知單達近3.5萬份,推動節能減碳不遺餘力。

活動當天,英國保誠人壽由高階主管率領各部門同仁及近20名保戶一起捲起袖子為地球種下永續的種子。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本次活動凝聚150位同仁及保戶,總共種植下1,000株樹木,不只展現愛護地球的決心,更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喚醒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英國保誠人壽將以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深耕ESG企業永續,以行動力,持續創新及成長,成為創造客戶、員工、企業及社會共贏的保險領導品牌。

百人種樹千株護地球 英國保誠人壽以行動實踐ESG

英國保誠人壽號召逾百位同仁及保戶於26日舉辦「We DO Green 種樹千株護地球」活動。

百人種樹千株護地球 英國保誠人壽以行動實踐ESG

本次活動總共種植下1,000株樹木,不只展現愛護地球的決心,更希望喚醒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