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英國保誠與韓國流行天團SuperM合作推出 「We DO Well Together」 新品牌形象活動提倡健康生活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英國保誠)宣布與韓國流行天團SuperM合作,推出「We DO Well Together」品牌形象活動,鼓勵亞洲各地的人們維持健康與美好的生活,並樂在其中。

英國保誠很高興成為亞洲區首家宣布與韓國流行天團合作的人壽保險公司。SuperM由韓國SM娛樂(SM Entertainment)和國會音樂集團(Capitol Music Group)於2019年攜手推出,匯集來自韓國頂尖流行音樂團體的七位成員,並受到全球數百萬歌迷喜愛。他們對音樂和表演的積極與活力,展現出當代人們的動能與樂觀態度,也與英國保誠「用行動成就想望」的精神一致。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執行總裁黎康忠(Nic Nicandrou)表示:「英國保誠和SuperM有著共同的目標,我們都希望提倡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處於目前的疫情時期。英國保誠透過與SuperM的合作,我們希望以正面、積極和有趣的方式鼓勵人們保持健康。」

作為一家專注於幫助人們成就想望的領先保險公司,英國保誠透過保障健康和增長財富,幫助亞洲數百萬的客戶實現他們的人生目標。黎康忠(Nic Nicandrou)補充說明:「英國保誠不只是提供客戶保障,更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協助民眾『預防』、『延緩』疾病的發生。透過我們的全面整合健康管理平台『Pulse跳動生活』,以及一系列全方位的領先解決方案和服務,幫助人們活得更健康、更長壽。現在推出的最新品牌活動,即是提倡健康生活,同時也反映我們以客為本的承諾。」

SuperM表示:「世界因為疫情狀況而變得充滿挑戰,我們致力傳播正能量,並盡可能幫助更多的人在身體和心理上保持健康。我們與英國保誠有著共同的使命,期望幫助人們無論在順境或是逆境,都可以透過樂觀的態度積極改善身心健康。藉由『We DO Well Together』品牌活動,我們呼籲所有人一起用同樣的能量和精神,『用行動』實現我們的人生目標。」

2021年,英國保誠將和SuperM攜手推出一系列活動,鼓勵大家擁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並邁向更好的生活。英國保誠將於亞洲11個市場推出品牌活動,包括柬埔寨、香港、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更多活動細節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宣布。

請點選以下連結觀看有關SuperM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