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英國保誠人壽提前給付生存還本金、滿期金及理賠給付

春節服務不打烊 倡議健康與保障 與你一起「犇」向幸福

農曆春節將至,英國保誠人壽為了體貼保戶,將提前給付生存還本金、滿期金與理賠給付。同時藉由多元服務管道讓貼心服務不中斷,民眾可藉由「保戶e點通」、智能客服「保寶」或「春節服務專線」,因應個人需求及使用習慣,取得即時、便利的服務,陪您一起安心迎接新年。

因應農曆春節假期將至,英國保誠人壽將於2021年2月5日前提前給付保戶之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與理賠給付,讓保戶安心過好年。同時,為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假期而中斷,農曆春節期間可利用24小時不打烊的「保戶e點通」以及智能客服「保寶」,即時獲得所需的協助,客服專線0809-0809-68也將於指定時段註1由專人接聽。歡迎民眾透過以下數位工具,取得便捷無時差的服務:

一、「保戶e點通」註2:保戶可透過保誠官方網站「保戶e點通」查詢保單、申請借款以及使用24小時無時差的線上服務。

二、智能客服「保寶」:保戶可以透過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洽詢智能客服「保寶」。防疫期間,「保寶」也會貼心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守護您的健康與保障。

在全球疫情尚未明朗之前,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加強防疫,是保護自己及家人最重要的不二法門,英國保誠人壽也提醒民眾,今年春節假期長達7天,應盡量避免群聚,若要規畫出遊,除了防疫措施要做好做滿的同時,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人身安全保障,可透過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輕鬆完成旅遊平安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的投保,給自己及家人更安心的保障,3月底前完成網路投保還可參加抽獎,給自己驚喜好運到(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s://online.pcalife.com.tw/oicms/activity/20210101_Q1/index.html)。

而過年期間免不了大魚大肉,英國保誠人壽也呼籲民眾應適量飲食及運動,並可善加利用「Pulse 跳動生活」App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在家也能完成「360度健康評估」、「症狀檢視」、「智能中醫體質檢測」、「自拍BMI」,還可透過「食物查詢」功能了解食物的屬性與適合食用的體質,自主健康管理不費力,藉由保險與健康管理工具為自己建構健康與保障的全方位防護網。

秉持著「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的品牌承諾,英國保誠人壽以客戶的權益為優先考量,旨在「幫助人們成就想望」,持續提供創新與優質的客戶體驗服務,與客戶一起「犇」向幸福。

註1:英國保誠人壽客服專線春節服務時間,110年2月10日~110年2月16日,上午09:00~12:00,下午01:00~05:30

註2:「保戶e點通」網址https://www.eservice.pcalife.com.tw/sso/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