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做好兩件事 為自己「牛」轉風險

英國保誠人壽與你一起守住美好幸福人生

每逢農曆春節,在領到年終獎金或是紅包後,許多人都會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國旅遊,但因為疫情的影響,打亂了很多人出國的規劃,卻也凸顯了生命中隨時都有可能發生的風險。英國保誠人壽提醒,面對不確定的風險,更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尤其在保險保障與財務管理方面,建議民眾不妨趁此時機,重新檢視全家人的保險及理財需求,好好善用手邊這一筆資金選擇適合的保險商品及理財工具,為自己及家人做好完善的準備適時地「牛」轉生命中可能發生的風險,並從做好兩件事:維持身體健康與妥善的保險及財務規劃開始。

在維持身體健康方面,民眾可以下載英國保誠於去年推出的「Pulse跳動生活」App,藉由「360度健康評估」、「症狀檢視」、「智能中醫體質檢測」、「自拍BMI」等功能,維持良好的生活、飲食及運動習慣,保持身心的平衡,做好個人健康管理,還可透過「食物查詢」功能,了解食物的屬性與適合食用的體質,隨時隨地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另一方面,民眾可以趁著農曆春節,全面性的檢視個人及家庭的保險及財務規劃,評估基本保障是否足夠、短中期是否有資金需求及退休規劃是否已做好準備,善用手邊的資金為自己及家人補足保障與理財的需求,為美好生活超前佈署。

英國保誠人壽提供多元化的商品與服務,因應客戶在人生各階段健康與保障、子女教育、樂活退休、資產規劃與傳承等目標,提供如:彩色人生(109)、六六長紅、鑫傳世代(109)等外幣終身壽險分紅保單及三沛一生、五五登峰(109)等新台幣分紅保單,以其商品特色分擔風險紅利共享,滿足客戶在保障與理財的需求;另外,英國保誠人壽亦推出台外幣投資型保單,如誠億滿滿、新三五歐霸、三五美金等及樂活寶島等,以多元幣別、多元投資標的、多元年期選擇,讓客戶因應不同的需求選擇最適切的資金規劃與運用。

邁向2021年,面對詭譎多變的疫情與經濟環境,要妥善做好健康管理與保險和財務的規劃,為自己及家人守住美好幸福的人生。

備註: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英國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