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在幸福中預見風險 為「萬一」做好萬全的準備

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 做好準備 收入不中斷

根據國發會統計資料顯示[1],台灣人口總扶養比(含扶老與扶幼)於2020年增加至40.1%(人),並預估2070年將達102%(人),意即每100名勞動人口將扶養102名非勞動人口,顯示勞動人口負擔日益沉重。在面對扶老、扶幼雙重壓力,「萬一」家庭主要經濟支柱者碰上自身或家庭成員因突發疾病或意外導致無法勞動,因此而中斷收入,恐將為家庭帶來更大的壓力。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生命中的風險未必能夠預防,但可以預先準備,尤其是身為主要經濟支柱的家庭守護者,更應具備「健康與保障」的觀念,關注自身與家人健康狀況,並透過保險商品,妥善規劃風險保障,以避免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龐大的經濟負擔,影響自己及家人的幸福。

長期觀察市場趨勢、傾聽客戶需求的英國保誠人壽,特別推出「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提供「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身故保險金」、「豁免保險費」及「滿期保險金」等多重保障,協助上有父母、下有小孩的家庭守護者,減緩因疾病或意外導致收入中斷的經濟壓力,提前做好保障規劃,防範於未然。

「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的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提供保戶在遭遇突發疾病2或意外致成1~4級失能時,支持日常所需與彌補收入中斷造成的經濟缺口;繳費期間內,第一次因疾病或傷害致成第1~4級失能程度者,自失能診斷確定之翌日起,不須再繳納剩餘保險費,保險契約繼續有效註3。若保險期間保戶不幸身故,英國保誠人壽將提供「應已繳總保費」註4的1.1倍之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同時,保戶可依據個人或家庭的預算規劃,彈性選擇10年、15年或20年的繳費期限;保險契約期滿仍生存者,可領回保險金額10倍的滿期保險金。

以35歲蔡先生投保「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為例,保險金額為新台幣3萬元,繳費20年,年繳保費為新台幣32,505元,折扣後年繳保費新台幣32,180元註5,可享有保障至66歲當年保單週年日。如不幸於45歲時且仍在保險契約繳費期間,因疾病或傷害致成1~4級失能,則可豁免保險費註6,英國保誠人壽將給付保戶每月一次3萬元失能收入補償保險金至保險期間屆滿日(最多給付252個月,合計新台幣756萬元),協助蔡先生應對突如其來的風險,可能產生醫療費用或經濟負擔。

英國保誠人壽長期關注國人的健康與保障,致力於提供符合各族群客戶需求的保險商品與服務。透過「保誠人壽鑫幸福定期保險」,民眾可以預先規劃保險保障,在幸福中預見風險,為「萬一」做好萬全的準備,與家人一同享受健康、無虞的幸福生活。

備註:

  1. 資料來源:國家發展委員會-人口推估-扶養比趨勢https://www.ndc.gov.tw/Content_List.aspx?n=5AA7CAFFF61CB16D

  2. 「疾病」係指被保險人自保險契約生效日起持續有效30日以後或復效日起所發生之疾病。

  3. 被保險人於繳費期間內,第一次因疾病或傷害致成保單條款所列第1~4級失能程度之一者,自失能診斷確定之翌日起,豁免保險契約(不含其他附約)以後各到期日應繳付之保險費,保險契約繼續有效,當期已繳付之未到期保險費不予退還。

  4. 保險契約所稱「應已繳總保費」,於繳費期間內係指按「保險金額」計算「標準體」之保險契約年繳保險費乘以保單年度數之金額;於繳費期間屆滿後,係指按「保險金額」計算「標準體」之保險契約年繳保險費乘以「繳費年期」之金額。

  5. 保費使用匯款/金融機構自動轉帳,計算首、續期保費1%折扣。

  6. 有關本商品相關約定,請參考英國保誠人壽官網https://www.pcalife.com.t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