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居家防疫也要舞出健康防護力 英國保誠人壽 x SuperM 邀你一起「跳起來創未來」

向來重視健康與保障的英國保誠,今年初宣布與韓國流行天團SuperM合作,藉由推出系列活動鼓勵人們保持正面積極的健康態度。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之際,民眾因為外出活動的機會減少,居家時間更應該注意身心的平衡與健康。根據「2020世界衛生組織身體活動與靜態行為指引」,過多的靜態時間會提高成人在許多重大疾病的罹病風險1。為鼓勵大家在防疫期間保持身心健康,英國保誠人壽邀請民眾,共同參與「跳起來創未來」線上舞蹈挑戰賽,在家和韓國流行天團SuperM一起舞動活力、伸展筋骨,居家防疫更要保持健康防護力。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邵安龍(Anthony Shaw)表示:「這是英國保誠體現幫助人們活得更健康長壽的承諾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與SuperM攜手推出『We DO Dance』系列,希望可以啓發年輕一代活得健康並樂在其中,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

 

為鼓勵人們享受並透過舞蹈來保持身體健康,英國保誠和SuperM日前發表了最新合作單曲「We DO」,期望推廣維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傳遞正能量。疫情期間,英國保誠人壽鼓勵大家在居家期間多活動身體,透過舉辦「跳起來創未來」線上舞蹈挑戰賽,號召大家跟著「We DO」音樂動起來,舒緩焦慮的情緒。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透過英國保誠人壽Instagram上「跳起來創未來」濾鏡2,發揮創意錄製舞蹈挑戰影片,上傳至個人IG限時動態設為公開,TAG英國保誠人壽IG帳號,並標註指定Hashtag,除了有Apple AirPods Pro、GoPro HERO9以及B&O Beoplay M3藍芽音響等精美好禮外,更有機會獲得保誠人壽x SuperM We DO 線上演唱暨見面會套組,與SuperM進行互動。

 

SuperM表示:「世界因為疫情狀況而變得充滿挑戰,我們期望透過傳播正能量,幫助更多的人在身體和心理上保持健康,這也是我們與期望幫助人們成就想望的英國保誠共同的目標。我們呼籲亞洲各地的粉絲們一起站起來,隨著我們在保誠人壽x SuperM We DO 線上演唱暨見面會的音樂一起舞動。」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跳起來創未來」舞蹈挑戰賽活動網站 https://www.pcalife.com.tw/zh/join-the-dance-challenge/

 

 

註1:資料來源:國民健康署https://www.mohw.gov.tw/cp-16-60813-1.html

註2:英國保誠人壽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calif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