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

打造穩定被動收入 樂享富足人生

俗話說「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和風險,民眾可以選擇不同的保險商品組合,以及透過多元資產布局,為各階段目標做好準備,在未知的風險來臨時才能從容應對。尤其進入長壽時代,如何將資產妥善規劃,轉換成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為退休做好未雨綢繆的準備,已成為關鍵。

綜觀市場上主要流通貨幣當中,美元以其市場流動性佳的特色,成為許多民眾在新台幣以外的首選。根據中央銀行統計,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在6月初創下24年新高,今年來已升值超過2%1,吸引不少民眾積極佈局美元資產。英國保誠人壽建議,不論是已持有美元資產、想進行退休規劃,或是未來預計進行海外旅遊等,都可以選擇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強強聯手推出的「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2,聰明配置中長期外幣資產,以穩健的方式紀律累積財富,將增值後的資產化為穩定現金流,可以支應未來生活所需,或是實踐多元資產配置如海外旅遊等目標,輕鬆享受富足人生。

由於退休後平均餘命拉長,擁有一份穩定的被動收入格外重要,民眾可善加利用現有資金妥善規劃,例如透過「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以三年的時間穩健布局美元資產,不但可以分散資金壓力,還可以為將來所需預作準備。「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在每期保費投入時提供特別加值金;若按時繳交保費,於第六保單周年還會有一筆加值回饋金。透過英國保誠人壽全權委託投資帳戶及精選標的,加速提升帳戶價值,讓所投入的資金有效增值。當年金累積期間屆滿時,保戶可依實際的資金需求,選擇一次領取或設定10年、15年、或20年的年金保證給付期間,擁有更安心的財務保障;此外,「年金保證期間」屆滿後仍生存可依約繼續領年金,活越久領越多。

對於無暇專注投資理財的客戶,「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透過英國保誠人壽全權委託投資帳戶連結多檔基金標的,藉由專業經理人把關,運用戰略性多元資產配置、動態調整股債比例,追求長期穩定收益,掌握市場動盪下的債息收益與資本利得投資機會,即時貼近市場趨勢,為風險嚴格把關,不用時刻緊盯市場變化,就能打造穩定的被動收入。

以50歲的林先生希望透過保險產品累積財富爲例,他投保「保誠人壽樂活美金外幣變額年金保險」,為自己退休後生活,創造穩定收入來源,擁有一份安心的保障。

  • 投保前期繳費三年,年繳目標保費美金3萬元,預設60歲開始領取年金,保費投入時即可享有特別加值金美金600元,第二及第三年持續並按時繳交保費,除二年合計享有特別加值金美金600元外,至第六保單周年日時,還將可享有美金1,650元的加值回饋金,持續累積資金。

  • 假設林先生60歲時年金累積期滿保單帳戶價值為美金10萬元,選擇以20年期年給付方式分期領取年金,林先生每年預估可領取年金美金3,956元(此為第一年年金,其他年度金額請參照商品說明書)。

英國保誠人壽用心傾聽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財務與保障需求,以健康與保障(Health)、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傳承(Asset)和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面向,推出多元產品組合,協助客戶與所愛的家人實現「一起好幸福」的美好人生願景。

  • 資料來源:中央銀行新台幣/美元 銀行間收盤匯率https://www.cbc.gov.tw/tw/lp-645-1.html

  • 有關本商品承保範圍、保障內容、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請參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之規定,請參考

    保誠人壽官網,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