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新聞中心 | 關於我們

保誠人壽首推幸福秘境
以趣味線上測驗協助三明治族梳理需求、擠身幸福前段班
規劃幸福人生方面,你像是電鍋?還是除濕機?

幸福快樂的生活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目標,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家庭角色的轉換與照護父母、配偶及子女的責任,每個人對於幸福的想像也不盡相同。為協助三明治族探索守護家庭的秘訣,保誠人壽首創業界推出「保誠幸福秘境」,帶領消費者透過沉浸式情境體驗,盤點家庭成員們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釐清規劃健康與保障的先後順序,協助三明治族擠身幸福前段班。同時,通往幸福秘境的旅途中,「保誠醫健通」線上測驗,更以電鍋、除濕機等13項電器搭配64種分析結果,趣味地將家庭必備的電器用品擬人化,點出民眾對於健康與保障的潛在需求。此外,為延伸幸福的觸角,保誠人壽更將依測驗分享的總數,捐贈金額挹注家扶基金會「食育計畫」。

 

用心傾聽消費者需求、關注市場趨勢的保誠人壽,日前提出「幸福方程式」突顯現代消費者在追求人生重要里程碑不再以線性逐步完成規劃;取而代之地,是依據不同階段的需求與現有資源,規劃每個人專屬的非線性人生。對於肩負守護家庭責任的三明治族群,要思考自己與家人是否已具備足夠的保障,避免碰到突發風險時,仍能延續家庭的照護責任;同時,對於子女的發展,也期望能準備教育基金,確保下一代對於學習與生活的保障。對於家中長輩而言,則會期望父母在退休之虞,也能獲得良好的生活品質與完善的醫療照護,樂活、健康地享受銀髮生活。然而面對眾多的人生目標,多數消費者可能僅以穩定的收入與儲蓄、投資等工具進行規劃,卻忽略了健康與保障的重要性。為此,保誠人壽客戶暨數據長趙汝俊表示:「『健康與保障』是通往幸福人生的必要因素,為協助三明治族建構守護家庭的幸福方程式,保誠人壽積極運用數位工具、數據分析與更具人性化的保險商品及服務,帶領消費者探索不同人生階段中的需求並提醒民眾預作規劃。」

 

作為發展數位化與人性化服務的計畫之一,保誠人壽推出「幸福秘境」剖析在兩人世界的小家庭與涵蓋父母、子女的折衷家庭等不同人生階段中,可能會遇見挑戰及風險並列舉消費者可能對於保險工具存有的迷思。同時結合「保誠醫健通」線上測驗工具,以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分析健康與保障對於三明治族群的重要性。例如吸塵器在打造乾淨居家空間上,可以發揮非常好的效用,但可以搭配不同配件優化升級,達到更佳效果。對於健康與保障的態度也是,如果等到認為自己準備好了再規劃,可能會造成更大的風險。建議可以當下家庭狀況選擇適合的保障,未來再定期檢視,才能從容面對未來的不確定風險。

 

傳遞幸福 缺你不可

追求幸福人生是每個人關切的重點,保誠人壽除了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外,也積極回饋社會。即日起,凡進入「保誠幸福秘境」網站,完成「保誠醫健通」測驗並將測驗結果分享給親朋好友。每分享一次,保誠人壽將捐出新臺幣10元挹注家扶基金會「食育計畫」,讓每個人追求幸福的同時,也能隨手做公益,散播溫暖。

 

追求幸福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碰到不同的風險。長期關注民眾健康與保障的保誠人壽,鼓勵民眾探索幸福秘境中不同家庭成員、不同人生階段所構成的情境題,透過網站及測驗了解自身健康風險狀態,妥善利用保險組合,降低人生中潛在的風險意外,攜手家人一起建立幸福人生。

 

 

備註:

  1. 有關「保誠幸福秘境」與「保誠醫健通」之活動詳情與辦法,請參考網址: https://salesapp.pcalife.com.tw/HNPActivation/?utm_source=News&utm_medium=pcalt&utm_campaign=HnP&utm_id=lite
  2. 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免付費客戶服務 / 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